關於女韌

很多人說,在職場與社會上,女性纖細、敏感和柔軟的特質是致命傷,女性想要出頭,好似得先披上一身鎧甲,奮力衝撞,才能與這個充滿陽剛味的社會匹敵。

然而,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意見領袖、企業家、影視明星崛起,她們來自各行各業,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,這些傑出女性的故事告訴我們,女性纖細的特質,也代表著細心;敏感能轉化為敏銳;柔軟同時也能是柔韌,她們的故事告訴我們,褪去以剛強為名的鎧甲,披上以柔韌為名的外衣,也能在社會上溫柔前行。

理財周刊22周年,以「女韌」為主題,展現女性柔軟的力量,而這個力量不只來自於個人,更來自於不同世代、族群和不同領域間的女性攜手、互助,凝聚的力量,我們希望透過內容報導、論壇與課程的舉辦,讓女人幫助女人,使更多女性掌握財務、身體與精神的主導權,以柔韌姿態,活出理想自我。

老子說,天下至之柔,馳騁天下之至堅,女性如水性之柔軟,能容百川,有野心但也勇於承認不足,必要時學習妥協、尋求協助,這些特質成為女性突破重圍的致勝關鍵。

Copyright © 2021 Moneyweekly Publishing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網站版權屬於 理財周刊股份有限公司 本所有,未經本站同意,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